close
大驚1:徒弟啊徒弟,你居然忘記我生日~~~(大驚)
    連聲生日快樂都沒有~~真是太讓我失望了!(痛心疾首)
    心都灰掉了Orz

大驚2:今天的網誌人數居然有12人呢,真是嚇倒我了!
    我又好幾天沒寫啦!(話說這不是一個高三生該講的話呀)

大驚3:忽然想奮發向上,所以星期五帶了經濟、會計回來了,
    看著厚厚的書包,很有滿足感啊(感嘆)
    打算星期日好好的看一下,那幾章都忘記了說
    話說MRT當時可是熟的跟什麼似的呢!結果現在只記得是捷運...Orz

回顧1:星期四很緊急的寫完卡片準備寄出去,準備去菓風買耶誕糖果,
    很緊急跟Dad講了以後,他氣定神閒的說:不是下禮拜嗎?啊你是在急什麼?
    (默)...下禮拜!下禮拜!下禮拜!!!???
    哈哈哈~記錯時間了Orz

回顧2:星期五體育課時,丁滿在考殺球,說真的
    專注殺球的丁滿真的很...
    像麥阿喜(笑倒)
    我沒有取笑的意思喔!!(正經)只是覺得很有喜感(笑翻掉)

話說今天的Orz真的很多呢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