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如往常賴了好久的床才醒來
今天的瀏海一如往常的狂野,真是讓我倍感困擾
今天的公車反常的早了5分鐘,慶幸有早點出門
今天的早餐吃了好吃的熱狗蛋餅+蕃茄醬
今天的數學課一如往常的無趣
今天的我反常的沒有睡著...

放學的時候被瑪麗亞他們叫過去
本來想裝做不知道的過去的
不過我演技實在太差了
所以笑場了-口-b

反正,裝了也很假啊,一定知道他們要做什麼的嘛(羞)>\\\<
很害羞的聽了生日歌合唱
卡片寫的我不知道該感動的哭還是該看卡片笑

嘖,我平常有那麼幼稚嗎?幾乎都叫我不要再幼稚了
拜託~我是走成熟路線的耶~~!(...心虛bb)
不管,以後還是會這麼童心未泯的!(不是幼稚啊=口=+)

接下來就是拆禮物了

鉛筆盒真是超可愛的(大心)>\\\<
會捨不得用耶!不過不用對不起你們
好吧!以後隔2個禮拜洗一次0口0!!!(決心)

還有6次的轉蛋,真是了解我啊寶貝(大姆指)
我會在生日當天轉的!(特地殺到台中囧!)

還有不食人間煙火恩雅的CD
他的歌真的很好聽的說
是治癒系音樂啊!也很適合睡前聽,看書也是一極棒的啦~~

噢,你們這幾個窩心的,抱一個>3<
感謝瑪麗亞大僕、李阿倫先生、小玫瑰哥哥、丁滿妹妹、依秀主人、尉宸、火雞、蘿絲圈寶貝、喬治美小僕
親愛的你們,感動的我0v0/

下午跟依秀去看了二輪片,拿著昨天的時刻表
趕著看12:10那場,急忙的進去坐定後...
『咦,怎麼看不懂(狂汗)囧 這麼深奧?』
過了幾分鐘,片尾曲播放(大驚!!!!)
什麼啊0口0b
別人應該會覺得我們瘋了吧,結束前幾分鐘才進來
真是給他尷尬很大一下
跑去外面看了時刻表,發現跟昨天的完全不一樣Orz
而且原本打算看的...(片名忘記(汗))也下檔了
就決定看世界大戰

我覺得『世界大戰』應該改名叫『前進波士頓大冒險』
中間是很驚險刺激沒錯啦
不過為什麼羅比會從大爆炸那幕消失後,就從結局的媽媽家裡出來呢
難不成是瞬移嗎?真的是很大的謎啊!
外星殺人機器為什麼莫名其妙就死掉了?那些紅草是幹嘛的?為什麼機器壞掉,裡面的外星人就死了呢?
真是真是真是~~謎啊!!
男主角爸爸有跟媽媽再在一起嗎?
那新爸爸跑哪裡去?舊爸爸不會心裡很空虛嗎?
不過羅比要從軍那幕 瑞秋罵羅比拋下他那幕 還有幾幕是有點令人感動的(淚光閃閃)
總而言之,去頭去尾去魚鱗的話,這部還不錯啦囧|||

第二場看的是『巧克力冒險工廠』
真的,好看!沒話說的!
只是查理拿到金獎券的方法有點教壞小孩子
生日的巧克力沒有,爺爺資助的巧克力沒有,撿到的錢買的巧克力居然有
本來還以為他會拿給警察,然後失主給他?%為獎勵,再去買的XDDDD
真是太糟糕了~~
小孩子闖禍時,奧柏倫柏人唱的歌真是太可愛了
小小隻的,而且臉都長的一樣(傻眼)
真是奇怪到很可愛啊!!!
看到他們出現心情就很好
實在太好笑了>v<
原聲帶到手=v=+
下次會傳上來的(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