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我就知道!
你回來啦~你終於回來啦~你終於回到我的懷抱來啦!
喔~親愛的小布鞋子
真是讓我想死你了呢!~vvv

今天緊張的上了公車
急忙到位子上看我的鞋鞋在不在...
登愣(音效)---不在...不在...不在!!??
整個心都涼了 囧
輕飄飄的飄到司機旁邊
帶著一絲希望的問:司機伯伯,請問你有看到一雙鞋子嗎?
司機很power的說:喔!那雙是你的啊!我放在位子最後面喔!
(啊!我看到了光芒!是神降臨了啊!!)
(其實是好心的司機伯伯開燈讓我找鞋子XD)
很開心的跑到了後面去找...
找不到!找不到!找不到!(雖然開燈還是一樣黑啊!)

司機伯伯:找到沒?(大聲)
我:沒...(小聲)
司機伯伯:再找一下,就放在那邊啊
我:好...(小聲.人挺多的啊 好害羞)

終於,讓我給找到了吧~哈哈哈!!!
開心的拿著小鞋鞋回位子上
這次把它放進包包,就不會再忘記拿了Orz
定眼一看,哦!!!!口罩!!!!!
What happened!?
小布鞋子啊!你才在外面睡一天,就生了一個口罩,你叫我怎麼放心再讓你出去呢!?(痛心)
好啦...冷了(汗)
下車時拿給司機看

司機伯伯很阿沙力的說:那個就給你啦!!洗一洗就可以用啦!!!
我:哦...◎口◎(傻眼) 好的,謝謝...0口0

---
今天小辣椒生日,早修訂的大大大蛋糕就送來了
早上升旗,教官說以後三年級星期三都不用升旗
真是太令人高興了!!!!今天果然是好日子啊~!!
成會課時,檢討考卷到了45分,本來希望他能早點下課讓我們準備
沒想到---他還是繼續上課了Orz
一下課便便宣布了流程,大家很exciting的將桌子移到旁邊
連中間該留的四個桌子都一個不剩(應該是吧?),也太興奮了吧(笑)
跑去畫了黑板
不知道要寫些什麼~就寫了生日Day  HAPPY DAY
不要問我為什麼大小寫沒有一致囧!我也不知道(默)

等待的時刻總是特別漫長,大家拿著拉炮緊張的看著門
一絲絲風吹草動都不能放過
終於小辣椒來哩~~~砰砰砰砰砰砰!大家的拉炮都吶喊了
我看著我手上的拉炮
咦...線斷了Orz
難怪一點震撼力都沒有...搞什麼啊~~~囧!?
好吧!算了!
唱著生日快樂歌,我們將禮物--丟丟 送給了老師 老師很開心呢!!
哈 哈---
拿了卡片要送給老師,封面真是超帥氣~性感呢!哈哈
大家都看的很開心,昨天做到兩點也值得了(拭淚--才怪!我好想睡Orz)
蛋糕切一切,分一分,邊吃蛋糕邊照片,真是樂趣十足呢!
後來,不知道誰先將奶油抹到誰臉上
全世界都瘋了,開始拿奶油亂塗

是可忍,孰不可忍
中彈兩次的我決定開始發動攻擊

Woman 丁滿 姦姦  攻擊成功
小麵包 攻擊失敗
魚爸忘記有沒有成功了

抹完之後急速烙跑
嘿嘿---總之真是精彩刺激!

數學課因為玩的太累加上昨天熬夜
真是勞累到不行,昏昏欲睡的我
蕃薯說我在幹嘛,李先生居然說我在想阿娜答(囧!?)
什麼啊...我怎麼不知道我的阿娜答是周公老先生呢
真是---傻眼
我想睡覺啊!!!不要吵我啦>3<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