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公車上睡著了
很熟!嗯!不錯!
不過下車時...太過恍神
就把鞋子留在車上Orz
我---本來是很有自信明天一定拿的回鞋子的!
不過一個人說會被丟掉,兩個人說會被丟掉,三個人說會被丟掉...
好擔心啊!!!真的會被丟掉嗎Q口Q!!??

親愛的布鞋子
請你回到我身邊吧
我不會再把你放在冰冰涼涼的公車地板上了
好想念你喔ㄒ口ㄒ
請趕快回來吧
只要你回來
我一定讓你吃好穿好睡好!!!!(啥囧?)
抱著你睡覺!!......呃,這個還是算了

總而言之,請趕快回來吧>口<

今天排球比賽
男生女生都贏嘍!!
雖然女生剛開始輸的很慘...
不過我就知道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!
10:4→13:25
嘖嘖嘖
會三一果然最強的!

男排精彩就不用說啦!一定的嘛!
商三一有一次發球是這樣的 ↘ 球超有力超快的
本來想說:糟了!!
沒想到Woman把他擋了下來變成:

○       ●
  ↘     ↑
    ↘   ↑
      ↘ ↑
        ★


○:還沒被打的球
●:Woman打上去的球
★:Woman

真是超厲害的!!動作超帥氣!
Woman瞬間變man了!

還有一球是

   會三一        商三一
           ↗→→
          ↗ ∥ ↘
   →○    ↗  ∥  ↘
  ↗   ↘ ↑   ∥   ↘
 ↗     ↘↑   ∥    ↓
◇       △   ∥    ★得分v
-----------------
忘       小   網
了       麵   子
︵       包



這樣的
本來球沒打好,在我們這邊快落地了
只見小麵包手一撥
球就飛起來得分了!
真是超厲害!

排球真是讚!刺激!good!

在想,以後升大學應該沒什麼機會打排球了
因為會打的都是厲害的
不太會打的不會去打
現在要玩個夠本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