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測驗



測驗結果


個性
你有很好的平衡感(?),偏重邏輯式的思考方式。在想要某東西之前,都會冷靜的判斷自己的經濟能力。你不會勉強的貸一筆鉅款去買房子。乍看之下,似乎在你的舉止、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。然而實際上,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,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,為自己定位。即使你從事 已完全定案的事務,雖然努力地做,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,不能有更大的突破。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,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。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,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,彆扭地不想認錯,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。在你的觀念裡,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,而不是用來存的,所以,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,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(不不不...我是很計較的)。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,不會把錢留下來,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,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。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(大驚!什麼?),所以要特別注意,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。你是一個有自信(亂講...囧)的人,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,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,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、蠱惑你,你都不為所動,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,相反的,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,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!你是個講理的人,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,基本上,你彬彬有禮的態度,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。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,這時候,你也不會被嚇得退縮,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,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,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,總是可以奏效。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,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,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,雖然朋友不多,但能擁有深厚友誼。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,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(騙人 騙人!嗚!)。你這種類型的人,是經歷過各種的苦難.悠煩而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觀,是越挫越勇的人再與人交往方面算是相當順利的,因大多會站在對方的立場體諒別人,很容易受他人的信賴與親近,朋友都喜歡找你傾訴心中的煩惱。還有,你脾氣變化無常,有興趣時,能認真踏實做下去,一旦失去興趣,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,予以放棄。

愛情
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、開明、自由的,因為你非常的坦然,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。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,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,採取態度是迴避(哦!),不會直接衝突。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(汗)!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,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.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!加油唷。你一但真的愛上對方就會變的有點痴呆,可以說是對戀愛的掌控度非常不拿手,雖然你平常能夠很厲害的抓住異性的心,可是,一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,就會變的有點笨手笨腳;而且會因為太緊張,而無法表達自己(哦~~~>\\<),不過這也許就是你可愛的地方也說不一定。只站在遠處觀看,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。但是,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,這時,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,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。你喜歡比你年輕,可愛而嬌小的異性,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。男性會喜歡古典型,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。對於愛情的感覺,你還停留在青澀的階段,雖然,對對方愛情難忍,可是,又非常害怕受到傷害,所以,顯得躊躇不前(大羞)。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,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,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,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,讓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。不過,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,只要是必要的活動,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,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,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!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,而產生許多迷惑,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,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,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,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,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,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。你有點花蝴蝶的心態,在行為上總會有意無意的想勾引人,可是當別人深陷其中 ,你就會裝出不關己事的樣子(傻),好像是別人纏著你,原則上你不太會出軌,但是你對性的態度又是很隨便,高興和誰就和誰,道德的制約力薄弱!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,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、懂得享受愛情的人。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。這種注意格調的人,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。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??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,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。你的醋勁不算太大,但是偶爾會嫉火中燒,不過不是很強烈,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。

事業
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,EQ比較差,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(is it?),做事好像也是「隨性而為」,老大不高興就擺張「憂鬱」的臉呆在那,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,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。你有點太高估自我能力,認為自己才能足以領導大家,很嚮往得到有權有名的滋味,也花上許多時間去爭取,得到後姿態擺得也粉高,卻不知自我才能其實平平,根本無法服眾,這點需要注意。

人際關係
無論遇到甚麼人,你也會真誠相對,實話實說,可謂有點天真爛漫。不過,在某些場合上,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。因為 性格率直無機心,所以很受朋友歡迎。為了顯示實力,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,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,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。工作上,率直的性格令你成 為上司的好助手。你喜愛玉石的溫潤質感,也希望自己具備君子之風。處處都能表現高雅的氣質和生活方式。朋友很喜歡和你親近,希望能沾染一點你的脫俗風雅氣息。但你也很挑剔,對於朽木是不屑一顧的,只有讓你看得上眼的可造之材,才會邀請對方到家裡玩。你在交朋友是一個大好人,但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面倒的趨勢,小心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搞小團體(!!大驚 我最討厭這種東東耶 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