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終於over了
數學也跟著over了(泣)

昨天考完後,因為沒帶補習的課本
就很開心的回家去了
不過這是一個大敗筆啊!!!!

一回到家...開電腦→看電視→洗澡→補習→看電視→玩電腦→睡覺
(默)
完全沒有碰到書啊!(抱頭)
好糟啊!Orz

晚上夢到跟圈圈很悠閒的出去玩
早上馬麻叫的時候,心裡想說:好悠閒喔,為什麼要叫我? 上課?那是什麼?(→完全沒睡醒)
我就問了:今天星期幾啊...(我覺得已經在放假了XD)
馬麻說:星期五,你今天要考試啊
!!(大驚)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!
*驚醒了*

在公車上惡補了經濟,在早自修將它啃完畢...
超緊急*

早上李先生跟我說,他沒把我的數學講義帶來
我以為他在開玩笑,沒想到他是正經的
然後我就生氣了!生氣!
一直到考完數學----我看開了Orz
因為有看沒看都一樣不會算(暈)

25題耶!猜了10題耶!瘋掉!搞什麼!
更可惡的是~丟丟居然說:應該會錯2題...
I’m going crazy
哼...算了啦算了~~不管了啦(自暴自棄)

下午圈圈要去依秀家玩揚琴
因為完全不知道那是啥東東,去了也不知道做啥好
所以就留在台中了~~

很勞累的走到了火車站
本來打算去一中買資料夾,由於懶的走那麼遠的緣故
就到五南去碰碰看運氣
沒想到~真的有耶!真是太驚喜了!
買了資料夾和四張聖誕節卡片(送卡片的日子也到了呢)
資料夾上面是貼60啦,加上4張卡片估計108元
沒想到!! 他說69元耶!!!真是太驚訝了
我還跟他說,我還有買卡片耶...(以為他算錯)
店員說 資料夾是29元唷!
我想...這就是所謂的〝消費者剩餘〞吧!(感動)

後來又去卡通買書。
:嗯?鐵門又關著。倒了嗎?哦!有貼紙條!待我一看究竟!
結果是搬家了(笑)
新店面很大哦哦哦!!二樓書區好像沒整理好,靠裡面的地方有點小亂
冒天的書剩好少,只找到混亂,不殺好像賣光哩
還買了〝還想踢波2〞
滿200可以抽禮物唷!是轉蛋
其實抽的時候我有瞄到豆腐人的,可是不想要那個,就抽了別的...
沒想到別的更糟糕,是火影...
火影一點都不糟糕哦,糟糕的是,裡面裝的是大蛇丸啊啊啊啊啊...(倒)
虧我看到火影蛋紙,還想說:嗯?不要是大蛇丸就好...
我敗了Orz

跑了東京和雷克都沒有不殺5
放棄了,下次再買

2點多...肚子餓了,在繼光街吃了魯肉飯
老闆好像不能講話,不過人真好~
送我一碗湯,還把電視搖控器給我,還特別開了冷氣(那時只有我一個客人>\\<)
真是好人呢v
為了不浪費他的好意,努力的喝了幾口湯(因為我不喜歡中藥味/_\)

吃飽後就回去家商打球了,真是勞累
話說本來沒球場的,後來跟別人一起打
只能說...dada跟自稱氣質男真是太好笑了
整個笑到肚子痛XD
是有趣的下午!
還用發球k了魚爸一下!(那真的不是故意的啦...)

丁滿剪頭髮了!
說要讓頭髮順其自然的他剪了一點也不順其自然的頭
讓人驚豔了一下(嗯?是這樣用嗎?)
還不錯看的說 哈哈
因為剪了頭髮,早上都要抓頭
話說很佩服woman每天早上都抓頭

在卡通拿了鋼鍊電影的優惠券
拿一張給丟丟,居然把〝優惠券〞聽成〝約會券〞
真是嚇掉我了 我的口齒應該蠻清晰的呀(傻)

補習時超想睡,話說腦細胞在跟周公打的難分難捨時
我屈服了,趴下來睡了一兩分鐘
結果變的完全不想睡
真是太神奇了!

英文老師問了公雞怎麼念?然後自己講很好笑的答案

Ans1:公雞-咕咕咕 母雞-咕咕 小雞-咕
    (哈哈 傻眼)
Ans2:母雞-hen 公雞-hen’s husband
    (整個是好笑XDDD)

今天是勞累又有趣的一天
這網誌,打了快1個小時
我累了,相信你也看累了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