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便便在說的時候

我還以為是〝聖獸杯〞

想說是哪家遊戲公司在徵稿?

到學校首頁看,才知道原來是聖〝壽〞杯(笑倒)



今天補習班上會計課時,超想睡覺的啦!

於是就跟依小秀借了提神用香噴噴薰衣草涼涼膏
(名字真長bbb)

很開心的要擦到鼻下時

我的手居然自己飛到了鼻上(我懷疑被附身了囧)

然後提神用香噴噴薰衣草涼涼膏就這麼抹到鼻樑上

就這麼順著天意的飄到了眼睛裡...

媽!媽!我的眼睛要瞎了!!!!

真是糟糕的不舒服啊...

於是那一節課...一點睡意也沒有了

我不要用這種方法啊(大泣)

真是太悽涼,太黯淡了!



好糟糕唷!

下禮拜就要段考了

重要的是

成會都不會啊!!!嗚 佛腳得抱緊一點了(默)

更悲哀的是下學期還有Orz(泣 + 失意體前屈)

成會啊成會!我真搞不懂你啊!ㄒ口ㄒ



又在若有似無了。

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(大心)

.如果戀情在曖昧的時候最美麗
     那我們就永遠停在這裡.

好想前進一步擁抱你

又在踏出腳步前猶豫

因為知道,一旦踏出去

就再也沒有後退的空間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