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什麼嘛~才第一天
就失敗了
閉關呢?閉關啊!
還有作文呢(暈)

我討厭英文 討厭英文老師 考試的時候討厭小老師 討厭考那麼多單字 討厭老師上課講的很糟
我說啊 阿亮 你知道嗎? 我們班英文在一年級時還稱的上是前幾名呢
所以說 果然是老師的問題吧(笑)

2:00pm有捐血車來我們學校
今天的招呼語好像變成了『欸!你要去捐血嗎?』
哼哼~~說到捐血,我可是vip呢!
(啥?為什麼?因為我有捐血卡啊>\\<)
不過因為我感冒了...
為了不讓用我血的人得了〝經常性感冒症〞
所以我很善良的沒去捐血哩0v0

今天下午魚爸、丁滿、姦姦、小麵包去比3對3籃球
特地跑過去加油。
不過呢?輸了
魚爸的臉很凝重的說
嘿!沒關係啊!我們班的強項可是〝排球〞呢
是〝排球〞噢!!
Don’t care that,ok?

說到排球,今天咱們班男生是跟別人打的說
害我都不敢進去插花
不過呢,還是很想進去玩
瑪麗亞說他那裡很安全,因為沒球會過去(太空虛了嗎?XDDD)
於是呢,我就跑過去那裡站了
嗯,真的很安全(笑)
不過好景不常啊...
球陸陸續續的飛到瑪麗亞攻擊範圍(高興的咧!)
喔啦!莫非我今天的磁場跟排球很合?
秉持著科學的精神,跟瑪麗亞跑到球場另一邊
喔啦!球又飛過來啦!
媽~我今天有神力加持啊!我出運啦~~~(天音:誰把她帶走可以嗎?)
於是呢,我成了吸球機啦!
第一次當吸球機,真是奇妙啊

殺球很帥噢
嗯...不過為什麼那麼常常跌倒呢?
果然是興趣吧!?(笑)

不過很可愛。嘿,你知道嗎?你跟別的女生玩,我好像會吃醋呢
這是好現象嗎?Un...I don”t know.\

你這個笨蛋,我一直在等你敲我,知道嗎?
快敲我吧...

嘿嘿...今天果然有神力
剛打完,就有訊息視窗出現了
哇哈哈...
lucky girl
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charlito
  • 飛小魚好可愛喔!!~~
  • flyfish
  • 哦!!!<br />
    阿囉哈~!<br />
    你是誰呀呀呀??<br />
    是我認識的?<br />
    還是一個不小心就掉進來的??<br />
    總而言之(丸尾貌)<br />
    welcome啊>v<
  • charlito
  • 呵呵呵...我又來了<br />
    發現三條線(馬魯扣狀)<br />
    總而言之你可以找到我<br />
    開心開心!!~~
  • flyfish
  • 哦!!??<br />
    What??<br />
    馬魯扣是日文嗎>\\\<<br />
    三條線是什麼??<br />
    聽不太懂的說...<br />
    (最近腦力退化中的說Orz)<br />
    要原諒老人家!!!>皿<<br />
    哈哈哈...
  • charlito
  • 馬魯扣=小丸子<br />
    三條線就是頭上出現三條線
  • flyfish
  • 哦!!<br />
    嘻嘻<br />
    我想說發現〝三條線〞 應該是某種東西吧XDD<br />
    你有網誌嗎??>v<<br />
    喔啦啦<br />
    你是不小心掉進來的嗎?<br />
    我把網誌藏的很好呀XDDD<br />
    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!(大驚)
  • flyfish
  • 嗚...我要認錯<br />
    我選錯了啦<br />
    選成悄悄話Q口Q...<br />
    想說怎麼都沒回呢囧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