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畢旅,期待超久的啦!!
幾個禮拜前就已經去大採購了
(錢錢們~我對不起你~~你就跟新的主人走吧!不要留念我了>3<~)

終於終於到這一天啦!
全部都high到一個不行

咱們班的領隊叫做--香腸!!!
不過我都叫他騙強!騙人煙強(香腸)簡稱騙強XDDD
人超好的一個領隊啊~~~
服務很好的說(?)
搞笑功力也是一極棒的啦!
至於為什麼叫騙強勒?
因為他說只要大喊三聲『香腸』,他就會出現
不過在潟湖哩 咱們大聲的叫了三聲香腸...
連個影都沒有出現...(倒)囧
周圍的人都在看我們的說(好羞喔>\\\<)
雖然他後來補說直徑10m裡才有用
不過~一切都來不及了!!
從此以後他就叫做騙強了=v=
哇 哈 哈~~~

在烏樹林,我們搭五分車。經過馬路就對著路上等紅燈的車輛瘋狂揮手,照片也狂拍。
有一個賣冬瓜露的可愛老婆婆說,不過我沒有買...
老婆婆~~~下次去我一定會買的~~~>3<
親愛的小辣椒請全班吃冰,因為我們太善良了
所以沒有把小辣椒吃到破產...(笑)

潟湖搭竹筏,講解的伯伯說的很認真
不過我也睡得很認真Orz
對不起~~~我不是故意的Q口Q~
風真的吹的好想睡啊 哈哈=v=
到了沙洲...其實沒看到啥螃蟹說...
倒是在竹筏上面看到很多抓到的和尚蟹
一隻一隻是很可愛啦
不過一沱一沱的話就...(汗笑)


*未完 待續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