暱稱: 軟糖公主  時間: 2005/1/25 下午 01:32:03


之前在別的板主開的討論版上面大家一直問我減肥菜單的事情
我想我po出來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一個個寄
對菜單有啥問題的人可以提出來討論討論
這個菜單我吃了兩個月 一共瘦了13公斤
平均一個禮拜約1.5公斤
同時我還配合瘦身霜 還有泡澡 但是沒有運動(因為本身是懶人)

菜單如下

早上起床先喝一杯500cc溫開水

早餐:蘋果 or 柳丁
盡量挑高纖的水果,個人認為蘋果最好
如果不吃水果 以蔬菜代替

中餐:蔬菜跟肉類的比例要3:1
也就是說 如果你吃一塊牛排 你就要吃三盤青菜 以你自己的食量來配比例 我通常是5x5cm的牛排一塊 然後莎拉一大盤 這樣就很飽了
*肉類不可以混在一起吃,如果你中餐吃牛肉,就別吃豬肉,雞肉,一次挑一種肉類,可是如果你挑海鮮吃,那你就可以吃魚吃蝦,混著吃
*別吃加工食品,什麼叫加工食品,就是原本不是長那樣,加工過後變成那樣的東西,例如貢丸,肉圓,淹製食品

晚餐:吃法跟中餐一樣
只是不吃肉類,換成澱粉類,但是不要多吃,吃半碗飯,一堆蔬菜

一共吃七天一個循環
七天內一定要找一天全天吃青菜,清腸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