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新遊戲→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

規則:被點到名的人必須照規則回答

8個理想伴侶

提示:
1.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
2.必須點名8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遊戲,並到對方留言版留"恭喜你被點名-8個條件,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"
3.如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,可不用再po一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理想伴侶:當然是男的呀!(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不可以大男人、沙豬主義,要尊重女性

自大的人最討人厭了!


2.要體貼、勇敢

累的要死還要約出去,這就是所謂的『不會看人臉色,俗稱白目』嗎(笑)


3.不要太黏人、一天到晚打電話聊天or查勤

射手座的我喜歡自由,太黏是會讓我卻步的
查勤?還沒結婚就管那麼多,以後還得了!


4.要能『動如脫兔‧靜如處子』

就是玩就要瘋狂玩,安靜的時候就安安靜靜的

魚仔的國文教室:
『動如脫兔、靜如處子』,指得是一個人能文能武,能在該他動時如兔子般迅速,該安靜時宛如處子般沉穩。


5.不能是路痴

我已經是路痴了,再沒有一個可以媲美GPS的人作伴
那.就.很.糟.了!(汗)


6.不能有不良嗜好

不能抽煙、賭博,酗酒。
基本酒量是一定要有的啦~
不然我不會喝,誰要幫我擋XDDD


7.不可以愛潑別人冷水

我只要被潑冷水就會沒有信心
敢潑我冷水?不要命啦>3<?

8.基本家事要會做

總不能一兩天不在,家裡就沒人做事吧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唔,有點寫的太認真了!(笑)
不過條件當然是隨時都可能改變的啦~
看看就好看看就好~~~


接著呢,就是令人害羞的點名時間啦!
點到的有

1.親愛的小藍花
2.天才泱仔ㄦ
3.冠菁小妹妹
4.瑪麗蛋
5.--從缺
6.--從缺
7.--從缺
8.--從缺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