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成績,心裡很難過。
果然沒準備是不行的嗎?
一瞬間有想哭的衝動,
不過,眼淚終究沒有掉下來。
是自找死路吧,明知道要考,卻渾渾厄厄的

買了2本國文復習講義,
對國文...還蠻有興趣的
嘿嘿

一閃而逝的勇氣,我對著你的視窗打下:((
不多,兩三行的對話
心情很難過,卻覺得一絲甜甜的
雖然錯字很多,可是覺得很溫暖...

我對自己說
如果明年生日,你還在我心裡,那我就會告訴你...
我喜歡你

對不起,總是若即若離,
其實,我是怕靠的太近,會管不住自己的心。

如果看到了,請不要問我是誰,
我是絕對不會說的。
嘿嘿...不要讓我尷尬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