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辦的真好啊(感動)
很好玩的說 v
high 跟之前送舊差真多Orz...
不過還是很想玩xx kara hagi malu 那個...-v-

天做孽猶可活 自做孽不可活

天啊 哪有這種事...
抽到自己寫的處罰 囧!
我是籤王嗎!?是嗎!?是嗎!?你說說看啊!你說說看
好衰啊XDDDD 怎麼會這樣-v-
好蠢的草裙舞 好蠢的台灣阿龍之歌(?)
不過也算是難得的經驗(安慰自己?)

其實被抽到很怕冷場的說(抖)
不過還好不會很冷(是吧?對溫度不太敏感XD)

學妹是活潑型的,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Orz
好像有點糟糕?
不過想到要拿個檔給他寫就覺得好麻煩
我 是 懶 人 啊!(毆)

今天2樓-5樓跑了2、3趟,真是...
折騰我老人家了 囧rz

今天肚子很痛,很害羞了跑了保健室兩次
(為什麼害羞? 這你不用管-v-)

太陽沒有曬很多(其實還是很多啊!)

咱們學校的休克中校長,話真的很多耶(小聲)
我最討厭這種人啦...長話不短說 短話就長說
麥克風罷工還不死心用喊的?堅持什麼呢...後面又聽不到(默)
對了對了,課輔費還沒給個交代呢!
為什麼原本就有的第八節要收錢啊= =+
這樣很糟糕喔!校長先生?

雖然沒得名,可是完全沒感覺
是因為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嗎?
不過他們踏步真的超整齊的說
嚇了我三跳!該鼓勵鼓勵
畢竟會一傳統就是不會得軍歌的名,健身操再努力就好v
嗯?太豁達了嗎?(笑)

明天要考很糟糕的成會
成績應該會很糟糕吧!
我敢發誓,我今天真的想好好聽他的課的
不過誰知道認真聽1分鐘後就睡著呢!
教官還走過去(默)
所以啊,不是我不聽,而是我不能聽
為了你好也為了我好
還是拿來看別科吧

搞不懂,明明自己錯,為什麼還怪別人管他呢?
班導真難為 ---補習班感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