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道II完結篇了。

說實在的,感動還是有的。不過總覺得沒有第九集來的強烈。

龍、隼人、小武、小土、日向的友情好讓人感動啊!
(而且很帥!啥?誰打我!我是看劇情的乖寶寶啊,絕對不是為了他們5個人看的!相信我!)
小武超可愛的! 龍笑起來很漂亮(?) 隼人的招牌動作也很可愛! 小土超酷啊! 日向的喵也很可愛啊!vvv

就這麼結束了,有點可惜,不過總好過歹戲拖棚,一棚拖過一棚(後面那句自己加的XD)

極道II的完結,宣告著暑假的結束,代表著邁入三年級。

不過還有網球甜心呢...不知道啥時完結勒(汗)

應該是看不到了,因為要補習(默)



今天上了四個科目,三個科目的老師告訴我們三年級了,應該怎樣怎樣的...

唯一沒講的是體育課!Orz|||

壓力好大啊,太可怕了!

要訂讀書計劃是嗎?嘖...好像沒有一次有實行過呢...

好糟喔



眼鏡還沒找到...

到底跑去哪裡了呢?

不知道有沒有在補習班...

嗚哇!那個戴沒幾次啊!!!

早知道就不要為了怕弄髒而一直戴舊的了...

摩亞:這就叫得不償失嗎?

嗚...好想哭

我的mp3也不見了啦

搞什麼,都不見千位數的

為什麼不見的不是藍筆紅筆黑筆啊!!??

(自動筆不能不見啊>///< 是我畫畫的愛筆呢v)

嗚...好難過

心痛中...


創作者介紹

...月 光 金 魚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