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10個人來網誌
嚇死了
可怖
這種排版
應該是很冷門的呀!!??
太可怕了!!
(天音:不然你以為10個人很熱門嗎?
 魚:其實,就算只有1個人我也會嚇到!!-v-)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文章...
我藏的很隱密,應該沒發現!(大姆指)


魚弟借了天醫傳奇回來(上禮拜的事)
看到第一集封面就被萌到了(上禮拜的事)
一直很想傳上來(進行式)
不過一開電腦就忘記了(進行式)
喔啦~~
這次終於記得了(轉圈圈)
各位鄉親父老~~~~~~
請看~~~~~(灑小花)

很帥吧!!!
不只封面帥
連內容都很帥...阿不!是很好看(汗)


昨天聽丁滿滿講說
英文有作業!
什麼?那是什麼?可以吃嗎?? 囧
live要作重點啊...整本啊...
我勒~整本有一個月耶!!
短短一個禮拜怎麼可能做的完(悲泣)
天音:這應該是每天要做的事吧...?誰叫你要拖到現在
 魚:啊!!!!不管啦!!你管我!暑假作業不拖就不叫暑假作業了啊!!Q口Q!
   怎麼會這樣...(挫折)
我 災 細 啊


聽說有颱風?我家這裡很平靜耶...
賺了一天颱風假!YES!
唔...不過我們還沒開始暑輔
嘖!可惜~!


啊噗!忘記要打什麼了...明明有很多事想說的嘛>x<


對了!希望小依依可以在暑輔開始前轉騎士~~(心)
打到了一個變態
  蚯蚓(汗)
希望可以抓到小雞啊~~~
小雞好可愛~~~vv
剛剛打到了抓毒魔菇的東西
不過怎麼都沒看過毒魔菇啊?
好啦好啦~~我見識太少啦~~
哼哼~~


-------隨寫


容易陷入愛情泥沼,卻總能輕易的脫逃,
--不管是要還是不要。
我不崇尚速食愛情那一套,但愛的感覺總延長不了。
於是就這樣吧!
讓愛的種子在心中悄悄發芽,
再悄悄的枯萎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