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返校打掃(默)


超級累的啊...
被分配掃和平街和校門口那一大塊地
第一次覺得學校那麼大...
不過掃的時候,woman的牙齒飛不見了0口0(大驚)
就叫你打噴嚏要摀嘴巴吧!
看吧!3000元就這麼飛走了,離開再也不回來了
節哀順變...


掃完地之後就各自解散
你你你你們幾個!居然都回家了!
晚上還要回來補習耶...
這樣好浪費車錢- -a


去補習班放完沉重的書後(1本課本 1本畫本 2本漫畫XD)
開始預定的計劃(眼睛發亮)
去卡通買書→走去捷比→去嘴笑鼻買東西→回補習班吃午餐→去花蝶看漫畫(笑)
不過!走去一中怎麼會腳那麼痠啊!?
(小聲)難道我不小心踩到檸檬!?...啊啊,掉了...囧
天音:什麼掉了?
魚 :唔? 當然是〝冷〞掉啦!
天音:(默)
咳咳...回到原來的話題


去捷比之後呢呢呢~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
夭壽,被小美嚇到=口=
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呢!!??真是嚇掉我了!(嚇掉?謎...)
因為同人區要12點才開了囉
所以我就先去嘴笑鼻買東西了囉
買了3本超可愛的簿子了囉
是用來抄補習班筆記的了囉
買完之後就走回去捷比了囉
路途遙遠啊了囉


回捷比之後
在那裡看了幾本簿子
呃...簿子比以前多了!
但是好看的畫怎麼變少了...
天音:來人!把這個畫的爛又亂批評別人的不知死活的魚(講到沒氣,吸氣),拖出去斬了!
魚 :大...大大....大大大人!冤枉啊!小的只是有點失望而已啊!!
看本的時候旁邊有兩個男生,好像高中畢業了!(不會是一中吧!?(大驚))
對話還蠻好笑的...害我差點笑出來!
不過馬麻說不能失禮,所以我憋住了XDDDDD
正當我想畫的時候呢...嚇然發現,媽啊!我的愛筆忘記帶出來了(泣)
愛筆啊愛筆啊...我好想你
不過呢!哼哼~還好我剛剛去嘴笑鼻有買橡皮擦
畢竟不是我的愛筆啊...
畫了一個奇怪的小正太(默)
哇!!污染了別人的本了!!囧
下一步呢?畏罪潛逃...(眾毆)


啊啊!對了對了!我還買了塗黑用的筆喔!
不過回補習班後才想到...
我會上墨線的機率趨近於零啊...Orz


回補習班後,睡覺。


-抱怨文
受不了欸!每科補習班老師都一直強調說我們這屆統測最難
是怎樣啦!好啦好啦好啦 很難很難很難啦 只有你們解的出來 夠難吧!
哼!!!

有本事就能吹噓自己嗎?政大會計了不起嗎?出題的都是你學長姐很跩嗎?
會計被你教了以後,每 況 愈 下 啦!!!!
不要一直給別人施加壓力!angry
還有那個新來的
你以為你是誰啊?一上台就對我們班兇
我考,誰欠你啊?
你一不是我們班導,二不是主任,你一個小小的職位,憑什麼一上台就罵我們啊?
口 氣 真 的 很 差 欸 ! !
誰欠你會錢沒給啊?
惹人厭的傢伙!!


心情多變的一天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