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級畢業了

真的很快呢!

畢業典禮看著那些影片、聽著那些歌,

忽然,三年級真的要離開了,而下一個上戰場的,

是我們。

幾個小時下來,淚意累積,差點潰堤。

(除了校長等人的感言,那時我在睡覺)

看著成績,覺得到了極限了,越勉強自己,越怕考不好。

『雲科穩上的啦!』 真的嗎?我沒信心,

或者該說,

我不相信自己。

我想,潛意識裡我是不服輸的。

越來越想考上台科大,不是為了它是最高志願,

是因為它就在台大對面,不是為了交到好對象,

是因為同人誌展幾乎都在台大,很方便。

真的很想考,所以,為了我的任性,我該認真讀書了。

台 科 大 可 沒 那 麼 好 考 呢 !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