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睡到8:40才起床...為什麼!?
我鬧鐘不是設7:30嗎!?到底是誰關掉我的鬧鐘!?
(天音:你自己關的不是嗎...?)
起床第一個念頭就是-繼續睡!呃,不不不,是:怎麼辦!?要去依秀家欸!
經過千辛萬苦,終於起床了(!?)
弄完東西,喝完昨天喝到剩3口的豆漿,我出門了,9點03分整。
心想:糟啊~~怎麼辦~~到太平要騎30分鐘(我倒)
死命騎著可愛的小鐵馬,風塵僕僕的到了太平市一個小轉角
唔...9點19分,我沒騎這麼快吧!?(汗)
經過依秀的指引到了依秀家附近,不過因為他去載世玫囉!
就在他家門前等,等了許久...拿出mp3來聽
話說剛唱第一句,我看到一個人走出來,手揮了揮
注意!此時的我是聽不到他在說什麼的,因為我在聽mp3。
我心想:喔!他要出門喔?(我鐵馬停在他家外面停的車的前面)
於是善良的我便將鐵馬移旁邊一點
過了1分鐘吧,我又打電話給依秀
魚 :你好慢...不是要下來了嗎?
依秀:我不是叫我爸去叫你了嗎!?
魚 :啊...?
*原來那是依秀爸!!他揮手是要叫我先進去坐!!*
我羞赧的進去坐下,不久,依秀回來就說我是笨蛋...(說我笨蛋!?小心我哭喔!!)
然後就去做巧克力啦~~~
研發的結果是:餛飩皮包巧克力真是好吃又不外漏!
做了4個多小時...終於結束了。
依秀讓我帶了個盒子裝巧克力給啦啦隊員吃,我就騎著小鐵馬載黑逼去達明坐車了
真遠...(暈)

話說騎到內新橋下坡...居然一台車闖紅燈!!
我操~害我差點撞到!
在那一秒心裡想的是:靠!我今天載人欸!撞到還得了!
真是...闖紅燈真的是一種很讓人不齒的行為
請大家不要闖紅燈啊...(淚)
太可怕了!

到了中技,已經2點半了(汗)
大家評語還不錯(安心)
星期一想問大家餛飩好還是圓圓好~
不過兩個都賣也可以啦,只是圓圓很麻煩而已(笑)
大家練到4點半多就走了,也就是說我練了4hr!(什麼!?)
而且我還沒帶彩球!(暈)
總而言之,一天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