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咪呀...真是超級累!
研究css好久~~~~
唔!感覺還不錯

---很久很久以前分隔線---

話說很久很久以前(好像是前天吧!)
我正在拉線這張圖的線稿(花了三hr吧!)
魚:唷!7點啦?來去覓食覓食...
當我心滿意足的走上樓梯
魚弟從2樓傳來惡耗...
(魚:不~~我不要聽~~~!
天音:由不得妳!)
電腦...當.機.了!
什麼!?我靠...著牆壁,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嗚...3個小時吶!!
不過不接受又怎樣呢
還是要重畫啊
於是我苦命的爬回電腦桌前(請幫我打光,順便關燈,謝謝!)
眼淚往肚裡吞,重新拉早已拉過的線...

---故事結束了分隔線---

真的是很辛酸的故事啊(拭淚)
不過為了可愛的豆子和阿爾
值得啦(喜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