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本著國父革命11次的精神,昨天又做豆花了!
是的!依然是馬麻做,本魚在旁邊看!
昨天以為又失敗了(天音:又?  魚:是的~”又”!)
雖然有凝固,不過糊糊的
不過今天呢~補完習回家,唉呀呀!硬了!沒有糊糊的了
原來是要冰啊,原來如此(點頭)
雖然沒有外面賣的滑,不過能吃就好了
因為我愛吃豆花啊XD 哈哈哈

- - - - - - - - - - -

昨天去買了1/2王子第六集
果然很好看~~沒有辜負我的期待(還有136元!)
冒險者天堂的御我所著。
咦?我在打廣告?不不不~沒這回事啦!哈哈
http://www.ezla.com.tw/index.php?fn=story&sid=17614
這就是他的網頁喔!前3集有完整試閱〔書有番外篇〕
請大家多多支持~~
我真的在打廣告!?唉呀~就跟你說看錯了唄!

- - - - - - - - - - -

在拍賣看到鋼鍊的小說+漫畫+畫冊拍賣~~
好想買啊!
好不容易找到人幫我匯款(對啦~我就是不會用ATM啦~怎樣~~>口<)
結果...
居然被人訂走,提早結標了
嗚~難過難過我好難過啊Q口Q~~~
我的豆子><

- - - - - - - - - - -

最近都在練啦啦隊和念書~~很忙,但是也很充實!
這次壓力頗大,名次如果掉了下來,我想我會很自責吧~
因為會讓父母失望,而且,玩的時候就會說:那麼愛玩,難怪沒得第一名!
唉唉唉
第一的壓力果然很大,不知道考完會不會得憂鬱症!?
我想應該不會吧~因為我是超級樂觀的人種啊~
只是對父母和師長會愧疚一點吧~
天啊天啊天啊!!

- - - - - - - - - - -

這次沒有扮演心情!因為~~我要去看英文啦!!
ps:這次的圖片是鋼練的圖喔!我很喜歡這張說~~是50繪裡的其中一個題目!題目有些
   不太好畫啊~不過,沒關係的!我會慢慢畫出來滴~~因為我很喜歡鋼鍊嘛XDDD
   哇哈哈!!
創作者介紹

...月 光 金 魚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