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算這兩天把一些進度好好看完的
怎麼知道...又失敗了
一遇到電腦
計劃便全盤失敗(天音:明明是妳自己意志不堅!)
這可怎麼辦才好啊~~~(滾來滾去)

-*-*-*-分隔-*-*-*線-*-*-*-

今天試做豆花!...其實是媽媽做,自己在旁邊看(甌飛)
好像失敗囉!?
豆花凝不起來...
是豆漿加太多了嗎??(倒)

-*-*-*分-*-*隔線-*-*-*-*-

愛上星期六了!為什麼呢?
哈哈~因為有鋼鍊!
可愛的豆子啊~~~
你什麼時候會長高呢?

豆:這笨蛋是誰!!敢說我永遠不會長高!?(暴走)
爾:她沒說得這麼嚴重啊...哥哥...

-*-*--*再分-*-*-*-*隔-*-*線-*-
啊啊啊~~這是在幫我爸工作的時候閃過去的設定
不過一回來就忘了,依稀記得一點,不過變調很多
喜歡之前的,可惜我忘了(攤手)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~~~

設定很簡單吧?一個女孩跟她朋友哭訴的情形。

妳哭著對我訴說他的種種缺點,
我說「在一起那麼痛苦,乾脆分一分吧。」
妳停下抱怨,哽咽地說「他有時候還是對我很好啊,更何況...都在一起那麼久了。」
學習放開吧,也許他已經不再是從前妳愛的那個他了。
看清楚啊,他還值不值得妳付出?
不要再愚昧的說服自己,他只是一時反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