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悠閒的睡到中午起床

不過八點半有被馬麻叫醒,因為要洗床單

所以我就滾滾滾,滾來滾去讓馬麻拔床單

然後我又睡著了,哈哈哈!


睡到中午,刷個牙玩個電腦就下樓吃午餐

吃到一半,阿逼跟阿de就打電話來說


 :走!去唱歌!

魚:蛤...?我在吃飯欸...

 :走走走,去唱兩點的!

魚:=口=


本來不想去,因為覺得很貴

不過阿de說:你看,電影最多兩個小時就要兩百塊,唱歌四個小時也才快三百

然後我就被說服了

意志一點都不堅定的我...Orz


快兩點的時候,逼跟de叫我先去廖家

因為快來不及了,哈

結果在內新橋頭遇到他們

 48分工廠出發,一下子就到內新橋了!真是飆仔兩個!


到了廖家,就聽到廖大妹說找不到威力卡

然後我就在門口等,阿逼跟阿de進去一起找

找了好一會兒,阿逼出來,阿de出來又進去

好久好久都沒找到


最後居然在衣櫃找到...想把阿嬤請出來了...

然後阿de就虧他說:你是要把威力卡當傳家寶是不是,藏在衣櫃裡

然後愛生氣的廖大妹就生氣了


因為找很久,早就超過兩點了

阿逼阿de一人載一個,我自己騎

就這樣風塵僕僕的到了好樂迪

阿逼也因此受到激勵決定自己辦一張威力卡


然後就開始唱歌了


聽說阿de跟阿逼都沒唱到什麼歌

變成分母了

之前還說要叫我去當分母

現世報就來了

嘖嘖嘖,艾珠以!


回家路上去寶雅,發現比小屈便宜的金莎

就打電話跟怡靜說了

我真是好同學~~~~哈哈哈!


好累喔

我睏了,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