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了好吃的雞排飯,讓我從中午飽到晚上這樣

感謝高雄版鄉民提供訊息,今天開幕半價優惠這樣

哇哈哈


真的很好吃欸

不過真的很多欸,從十二點飽到晚上六七點是怎樣XD

外面有貼紅紙條說,持學生證打八折優惠噢

所以好吃的雞排飯70x0.8=56

比一般便當多1圓,可是好吃很多哩>v<


今天晚上要開會,所以寫完最後一堂通識的散文後

怡靜就跟我一起回家去啦

不過我車停正門他停側門

所以當我發現油已經見底要去加油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通知哩

所以就很soon的排隊等加油,很soon的加完油,很soon的騎回家

回到家,怡靜當然已經到啦

不知道有沒有等很久...真拍謝>v<


因為不會很餓,所以不想煮東西來吃

我們就這樣看著電視

忽然轉到jet台的老天幫幫忙,好像在說日本女孩當年輕媽媽的例子

整個覺得是藍色蜘蛛網翻版,只是有好結局罷了XD

裡面就演到有一個女孩子懷孕21週,醫生說如果要墮胎的話必須住院之類的...

然後就有以下對話

 我:21週耶...

怡靜:對啊!

 我:三個禮拜耶...
怡靜:五個多月耶...

 我:咦!?
怡靜:= =+

哈哈哈,整個就很順的把21/7=3

把週完全忽略掉了


晚上約好要去看屋後,接到房東的妹妹的電話,說房子又不賣了

所以我就不用找房子了!

超開心的

找房子實在是超級麻煩的...而且很難再找到像現在這間那麼不錯的了

真是佩服我當初的好眼光~~~>///<

哈哈哈...(跩什麼)

不過都約要去看了,所以我還是去了

比較了一下,果然還是現在這裡好

不搬家了耶~~~開心到一個不行!


對了,藍色水瓶在開會的時候跳桌子自殺

所以他的屁屁就破掉了囧

12/2購入 1/9壽終正寢

使用38天 NT49元

一天要1元多...好貴啊囧


要買新水瓶了

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