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米糕說好久沒寫網誌...
所以我就寫了
哈哈哈,我還在啦!!

來個簡單版介紹

等我心血來潮再補詳細版


星期六僕聚很HIGH

笑到嘴巴痠,一定要這樣嗎? 大家笑點都低到不行XD

阿圈很豪邁的在停紅燈的大馬路中間跟我交換騎車,真是嚇到我了

搖來搖去的椅子,會不會吃到暈車啊?

小瑪不要再欺騙我們你很man了!你那句〝啊~〞讓我們看清你了!哈哈哈

結果還是忘記要捏阿t的臉,居然敢威脅壽星,蛤!?

小瑪逛街居然還帶bible,你罵了那麼多句,帶幾百本bible也沒有用啦!回家懺悔吧~~~

寶雅的閉館前出清一點都不出清嘛,空手進去空手出來

感謝小瑪用生命來保護我的大袋袋,還有很捧場〝壓肘〞,不愧是好姐妹XD

超酷的〝哇哈哈哈哈〞卡片,笑到不能動

OB超辛苦的卡片也很愛!

親愛的小宸宸~~什麼時候才要介紹你的碗公給我們認識?

小瑪的男朋友太多了,所以都不需要我們介紹了!真好耶~~~~XD


星期三煮湯圓

好吃!(大心)

winner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,一進客廳就瘋了,這麼high啊

瑪莉宣傳超辛苦,拍拍手再來一碗泡麵吧!

有餡的湯圓一人兩顆將將好,太多真的很噁心,怡靜你一定要相信我!

曲終人散後跟winner坐在沙發打瞌睡,一人坐一邊

悠閒悠閒


今天滿堂,不知道是因為吃藥還是怎樣

斷斷續續的睡,現在還是睏

嘖嘖~~感冒快點好啊!!!

早上有一點寒意,不過我還是很勇健的穿了短袖,中午果然又熱到一個不行,這就叫做未卜先知吧!呀哈哈~~

醫生說不能吃甜的,可是我吃了湯圓又吃了糖果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