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Dec 09 Sun 2007 22:49
  • 最近

很久沒打網誌的感覺
左邊日期快從橫條賓果變斜線賓果了

呀哈哈


星期三上貨銀,不知道聊到什麼東西

就講到ㄍㄟ ㄒㄧㄠˋ,忘記是誰問說翻成中文是什麼

怡靜就說假瘋,隔了一兩秒吧,我就跟銀元異口同聲說:假笑!

笑死我了,這麼有默契啊~~果然物以類聚這樣!XDDDDD


因為星期三通識老師有事就不用去,怡靜就說他想要去吃ㄟˇ ㄅㄛ ㄉㄟˊ

下午茶就講下午茶嘛,不是聽起來很有氣質嗎

講ㄟˇ ㄅㄛ ㄉㄟˊ,好像是要去榕樹下下棋的樣子

哈哈XD

最後還是沒去啦,才過兩節課,還很飽哩

say bye之前怡靜還說沒關係,還有兩次機會

所以下次就不要吃午餐,等你的ㄟˇ ㄅㄛ ㄉㄟˊ囉!


昨天瑪莉出門去,無聊的我就揪了銀元去新崛江

因為去夜市都是跟瑪莉,所以這次就帶銀元出去玩哩

逛到一間店,我就走左邊那排,銀元走右邊那排

我晃著晃著,後面就忽然店員跟我說:這邊的是童裝喔!

居然沒發現,超囧的啦...哈哈!就趕緊跑去銀元那裡XD


還有經過月亮蝦餅的攤子的時候,聽到有人說:月餅

等那個人走掉才跟銀元在那邊笑

也太簡寫了吧,哈XD


逛街的時候收到小二生日簡訊

可是啊可是啊,我是11號生日欸

又記錯了啦,嘖嘖,不過算了,還記得在12月就好了

因為我之前也把他生日記錯了XD 30記成31 還好都沒人發現

真是不愧是直系12號啊,記性一樣差,哈哈!


最近心臟很弱,不知道該怎麼說

哈,我老了

就這是nervous嗎!?


昨天傳簡訊跟阿圈說生日快樂

大笨蛋~居然問我是誰

不過算了原諒你,誰叫壽星最大咧~哈哈

阿圈說我是第一個傳的,OB是最後一個傳的

我們兩個包辦頭尾了啦~哈,這就叫做專業!!XD


下禮拜要回台中了耶,真開心

跟阿圈已經決定要一起攻擊小瑪了

哈哈

我們本來都把8號那禮拜排出來了

為了你延期耶

所以被攻擊是應該的,乖


超級HAPPY,可以看到你們咧!

然後我發現我忘記訂票了...囧

忘記之前明明還記得的說,嘖(這句很微妙XD)

明天要記得訂!
創作者介紹

...月 光 金 魚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我最大
  • = =
    哈哈...
    今日我最大
    oh ya
  • 哈哈,對啦對啦~~~
    這個月我們兩個最大啦XD
     
    啦啦啦~~~=v=

    smileUFA 於 2007/12/20 23:2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