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是冷到吱吱叫呀
穿那麼多件還是冷的亂七八糟

高雄都不高雄了啦!


早上想說中午要吃湯圓,早餐就吃飽一點

要去買漢堡加蛋

結果昨天忘記皮包只剩15元,沒有再放錢進去

到了早餐店才想起來,最後只能買花生吐司

有種淡淡的哀傷囧


今天統計老師說他有搜尋到一個我們班的人的網誌

整個就傻眼...

有點怪 有點太over= =


財管發考卷了,出乎意料的高欸

真是嚇到我了,因為蠻多名詞解釋都是硬掰出來的...

看來他改的還蠻鬆的

不過後來上的課,就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什麼

就一直跟著抄跟著抄

一直聽到他講〝咧歐塔〞,覺得很耳熟,就問怡靜那是啥

怡靜就說就是變動量那個三角形啊

結果咧歐塔跑到財管又變成變異數了

真是善變又難懂的小東西(?)啊...


下午貨銀,由於老師快樂的去韓國出差了,所以我們就快樂的停課了

所以今天沒有很high的貨銀笑話可以講

早上怡靜一來,就跟他說,我今天中午要買湯圓去你家吃噢~

超好客的怡靜當然是說好啦~而且而且到最後我們六個人都去了 哈哈XD

因為瑪莉米糕不想吃湯圓,所以他們就去買了後門的鴨肉飯

問要買幾個的時候,一直在那邊小鴨大鴨鴨不停的

最後米糕和瑪莉就出發去買鴨了

笑翻~哈哈


怡靜銀元宏心都走側門,所以我就先去大門騎車了,說在湯圓那裡集合

前往買湯圓之前,先去領錢,沒忘記皮包只剩3元 哈哈

到了湯圓那裡,他們還說我好慢,完全就忘記我剛剛是甲級貧戶這樣= =+

等的時候,米糕打電話來說買好了,所以怡靜和宏心就先回去開門

銀元是騎鐵馬,我也叫他先出發,不然等一下會墊後XD

等了一下下湯圓就好了,出發go去怡靜家

一群人就吃鴨肉飯的吃鴨肉飯,吃湯圓的吃湯圓

宏心還說:我們吃飯的時候你不是就開始吃湯圓了嗎? 怎麼現在飯吃完要吃湯圓了你還在吃

幹嘛這樣~我就吃的慢咩=3=

還好沒有跟著買小鴨,不然我一定會飽到爆表!

大家吃飽就看電視,看到一半米糕瑪莉就說他們要回系電

明明就是要去玩水滴吼~不用再找藉口了~我們都看清了~XD

然後宏心下午沒課也回家了

最後就剩怡靜銀元和我相依為命,因為下午七八節還有通識...囧


看電視看的很睏,所以通識整個就是打瞌睡

真是拍謝啊 哈哈哈


下課之後去買了雞蛋糕,可是到家就冷了...

什麼時候才能吃到熱熱的雞蛋糕呢~~!?


希望天氣趕快回溫

我不要再邊騎車邊喊好冷了!

創作者介紹

...月 光 金 魚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