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冷到翻過去
兩件長袖+外套騎車還是冷的皮皮挫


昨天跟怡靜講好今天九點在學餐早餐約會

然後手機因為掛點了,所以今天就設鬧鐘

鬧鐘可能因為被我冷落太久了,所以今天早上閉緊嘴巴不想叫我起床了

然後就八點自然醒,看了一下鬧鐘

不知道為什麼腦中就出現:十點上課耶,那十點再起床就好了

然後放下鬧鐘,繼續躺回去睡

睡睡睡,越睡越不對,今天好像跟怡靜約九點...剛剛看鬧鐘八點...那?

囧! 整個就跳起來,這時候已經八點半了呀呀呀呀


很迅速的刷牙洗臉換衣服就go go go去學校了

九點五分到學餐,到處看看,沒看到怡靜

沒手機的我又沒辦法打電話問

下雨學餐人超多的,怕等太久就先去叫早餐了

然後怡靜今天果然又遲到了...你~~~!!

拿早餐的時候發現學餐好像漲價了

豆漿臭火乾還漲價~~~不覺得零錢一堆很麻煩嗎!? 可惡~~

蛋餅也漲了,以後學餐能讓我吃的就是花生厚片而已耶,好慘喔!


英聽課,老師又很high的說要辦聖誕節party...

然後還要交換禮物,要表演,說要在咖廣上課,都囧了

希望他會忘記,不過好像很困難=”=


中午怡靜他們要聽補習班的宣傳,我就跟瑪莉騎著小五十帶手機去看醫生了

結果說要寄回去,要等個三四天...

然後就騎回去大昌路買午餐

瑪莉要吃粥,就先放他下車,然後我去買午餐

因為意思表示不清,所以瑪莉跑到田莊那裡等我

然後我就在魚樂子對面等他,等著等著,想說去粥那裡直接載瑪莉好了

 據說這時瑪莉發現我了,正要走過來找我,然後眼睜睜的看我騎到粥那裡XD

在粥那邊看不到瑪莉,又想說,瑪莉可能買完粥太high就走回學校了,於是我就騎回學校

 據說這時瑪莉快走到粥那裡,然後一轉眼我又不見了XD 傻眼的瑪莉就決定先回學校了

然後停完車,走到大門口就發現瑪莉在對面等紅綠燈

真是超級偶像劇的啦~超傻眼的XD


下午第一節證交很睏很睏,打了一點點瞌睡

又努力的清醒過來

第二節證交,因為下課睡了一下,所以就有精神了~哈哈XD


然後是中會,在很遠的育401

很奔波的到教室

發現有人吃飯吃一半就丟在那間教室

害我們上課一直聞到很奇妙的味道...囧

有點噁= =


天氣好冷噢,想吃燒仙草,想吃紅豆湯圓!

哈哈~

聽說會冷到星期六,大家要注意保暖喔

要跟我的手機一樣健健康康的噢!

(等我的手機送修回來,以後都會健健康康的)

創作者介紹

...月 光 金 魚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windy30626
  • 恩~
    真的好冷
    冷到我都發抖ㄌ
    要多穿點喔^ ^
  • 嗯嗯
    我都把長袖翻出來咧!!
     
    我發現我們體育服外套超好用的啦
    穿上去就什麼風都吹不冷了XD
     
    呀哈哈~

    smileUFA 於 2007/12/02 02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