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考卷了
是很sad的分數,所以就讓它隨風飛走吧!


昨天忘記打通識的事了啦

超好笑的

考完貨銀還有一段時間,就先去教室等

然後傻大貓借了好多幾米的書,我就跟他借了一本藍石頭

然後怡靜很無聊,說他沒看過,我就開始唸故事書給他聽XDDDDD

考完貨銀太high,就開始看圖說故事

怡靜聽的超認真的啦,害我一直笑XD


今天統計老師不知道為什麼,上課上的很開心

講話講到有笑音...

不過我還是聽的很想睡!


中午吃完飯又開始聊聊聊

然後就笑笑笑

忘記笑點了XD


下午稅法很好笑

因為在講一個案例,然後中間有些地方比較抽象

老師就舉例:

就用會計的觀念來想嘛,你叫了一個排骨麵要借:排骨麵 貸:應付帳款

後來又跟老闆說,你不要排骨麵了,改叫牛肉麵,要借:牛肉麵 貸:排骨麵

吃完的時候,老闆要收錢,你跟他說你的牛肉麵是排骨麵換的,那老闆要收排骨麵的錢,你又跟他說你又沒吃排骨麵

這時候用會計觀念就很清楚,排骨麵抵消後,最後還是借:牛肉麵 貸:應付帳款嘛

所以還不是要付錢!


整個就笑翻啊~~XDDD

借:排骨麵那句就爆笑了

而且老師還講說他告教育部跟保訓部 真是讓我們大傻眼

雖然他說敗訴沒關係,可是聽起來還是很憤慨欸~哈哈!


晚上阿DE跟我說,他今天去夢時代,有遇到范范

就打電話跟阿逼說

DE:我今天在夢時代遇到范范耶!

阿逼:飯飯? 我還遇到菜菜咧! 

...怎麼有這麼北七的阿逼啊!?

真是笑死我了~~~


阿DE還帶了等路,是巧克力欸~超開心的

可是他拿給我的時候說我不能吃,明天他要來拿的囧

回學校還問我好不好吃,害我很疑問=3=

總之,謝謝阿de啦~ 遇到飯飯很開心啦~ (菜菜咧!?)


今天解決了一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事

開心的咧~~~

謝謝你聽我講哈

92加五十!

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