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銀老師今天很好笑


今天財管老師好像要拍畢業照

所以梳了油頭戴了隱形眼鏡

看起來就是有特別SEDO過!XD


下午買完午餐

又在樓梯那裡吃了

因為教室還沒開,而且今天還特別晚開

貨銀老師經過我們要去開會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是要去拿鑰匙或叫人幫我們開門

不過顯然是我想太多了,因為好晚才開門

在樓梯那裡聊天很好笑

宏心被小不點耍了 哈哈~

然後我被瑪莉耍了...Orz


教室終於開了,大家整個就是用衝的進去

小不點還不小心絆倒囧 咦~~~愛朱以!

教室開了,老師還沒來

所以大家又很happy的繼續聊天


米糕說芃芃不能跟小不點坐一起,因為他們都很會耍人

然後宏心很威的就說了一句話:那你跟怡靜不能坐一起啊,你們坐在一起就會騙人

真是一語點破啊! 整個就笑翻了~哈哈哈

我就跟宏心說,那你跟銀元來跟我們坐好了

米糕怡靜他們就跟芃芃小不點坐

然後就有人說說:不可以啦!這樣他們四個會傳紙條開始討論要耍誰騙誰!

哈哈哈~~~

米糕還說他們已經金盆洗手了,怡靜馬上就回說:有嗎?

XDDDDD


開始上課,依然想睡覺

不過打瞌睡打到後來精神都來了

就開始認真聽課

老師今天很high,講說他在看大和敗金女

而且他喜歡看日本歷史劇

嚇我們一大跳,然後他就說,他也是人也會看電視啊~幹嘛這麼驚訝

他說他一天會看三四個小時電視耶XD

而且什麼都看~超fashion的!

還講到他一直轉台,這樣一個小時可以看三種節目,叫做有效利用時間

那這樣我也很會利用時間嘛~哈哈


還說了他今年到今天已經出國八次了,年底還要再出國一次

好羨慕喔~~真好!!

雅雅他們就說他們要出去玩,要老師贊助

老師就說,沒問題啊!我可以”站住”看你們出去玩~

XD 好瞎喔~


後來又講到說財稅系,老師全換掉都沒關係,就是助教不能換

我就問為什麼啊

老師就沉默一下說,這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~

瑪莉整個笑翻了,笑到阿好都叫他冷靜一點了~哈哈XD


今天老師很HIGH,我們也笑的很HIGH

創作者介紹

...月 光 金 魚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