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說哈啾是因為有人在想你
那我今天想你們這麼多,今天哈啾了嗎?


接下來可能要12月才會回台中

忽然就好想好想你們喔

好久好久沒有約出去閒聊了

還有啊

不要因為我沒用無名就忘記我嘛

這樣我會sad的啦


今天打電話回家

馬麻開心的咧XD

講了好久的電話(講快十分鐘,因為我是一個講電話速戰速決的人,所以十分鐘已經很久了!哈哈~)

跟我娘說11/1忘記跟把拔說生日快樂了

我媽就說,今天是農曆的,你趕快傳簡訊跟他說

還說他忘記今天是我爸農曆生日,還煮泡麵給他吃

整個就sad了啦~哈哈!


同事說他昨天出車禍

轉彎車開很快,所以撞到他,還說現在綠燈耶

拜託,是不知道轉彎車輛要讓直行車是不是啊!

去做麵包算了啦,真是可惡

最近馬路上的北七真的越來越多了

說轉彎就轉彎,逆向超囂張,咻的就從對向車道迴轉

真的是~比我騎機車的還機車


怡靜今天把戴著安全帽打成載著完全帽

笑死我了

給你100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