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九點就去學校讀財政
下午考完試整個就給他sad了

答案是不難啦

可是要短話長說整個就輸了

交完考卷,看到大家都寫一大堆字

到底怎樣才能掰這麼多啊...道理不就短短幾句話而已嗎囧

功力還不夠高強

不過,既然都考完了,那就算了


回家後很無聊,不知道要幹嘛

當當鄉民,發發呆,玩玩狗

有點悶,還好晚上有要出門去


要去品元吃冰!

哈哈~真開心

到了聯誼區,發現小江和小艾,嚇了我一跳

宏心還以為是我約的

然後又看到小博士,又被敲頭了

都被敲笨了啦,吼!

接著柳丁也來了,忘記有沒有敲頭了?


停車要跟怡靜宏心聊天,結果車子就被小江牽去紅磚道上面放

囧 很愛玩耶你們

所以我就把鑰匙抽走,繼續聊天

沒想到小博士很機車的拿了別人的大鎖鎖我的車~~~!

心機耶><

等他們玩膩了把鎖解開,我就把車牽下來馬路

剛好瑪莉他們也到哩~~人數到齊就gogo!!


品元換招牌了

然後,冰漲5元了囧

不過還是很好吃

超愛他們的湯圓芋圓蕃薯圓粉圓的~~~

 怎麼都是圓?哈哈XD


邊吃邊聊天

笑的亂七八糟

一堆人講話真的很吵耶~哈哈~~


因為我只有帶錢包和手機出門

所以東西就放在怡靜的包包裡

放的時候還開玩笑說,如果忘記拿就糟糕了~因為怡靜吃完冰就要回台南了

結果吃完,說完咕掰,騎車上路了一陣子

忽然想到,我的錢包和手機咧?囧

嘎~~~~怎麼會這樣子Orz

還好有瑪莉的友情贊助,所以晚餐不至於沒得吃


等宏心和銀元的可樂餅的時候

一個人穿著球鞋就往我的穿著拖鞋的腳指頭踩了下去

有痛到...Orz


今天的芭樂比較貴,一中街一顆十元說

原來沙威瑪加的洋蔥是生的


本來要貼歌詞打混過去的

不過昨天已經貼心測了

還是不能太偷懶

所以很想睡的我還是乖乖寫網誌了

誇獎我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