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統計很厲害
完全沒有睡意喔!
而且我有乖乖上課~

整個就是跩
哈哈!


財管就虛掉了,一直很睏

雅雅問我是不是變黑了

咦? 我也不知道耶

自己每天看都沒感覺...XD

因為擦防曬好麻煩嘛

就懶惰啊...就變成這個樣子了

哈哈


財管老師很嗆

問我們等比總合的公式,還在那邊酸說:其實不應該問你們的,這是國中程度,你們都大學了巴啦巴巴啦

就忘記了咩,幹嘛這樣子啊,好酸喔!

然後叫我們下課想,本來想睡一下

結果怡靜睡一睡就忽然說他想起來了

然後看他寫一半我也邊唸就想起來了

不過我們都記錯一個地方了

哈哈哈

沒辦法,數理苦手!


中午不會很餓,就跟米糕去買了包心粉圓XD

真的不會很餓吼!

吃完,教室也開門了

就在那邊閒聊

怡靜把惡靈古堡講成幽靈古堡

笑死我了,笑到都不能睡


還講了很多很多

笑到我喉嚨痛

不過我都忘記了!哈哈~


今天的通識有點難寫

寫到後來都覺得自己在胡言亂語了


最近很想出去玩說

嘖嘖

揪了星期五晚上去品元吃冰

喔耶~~湯圓我來了!


回家的時候買了地瓜球

冷冷的

還是喜歡青年的,熱熱的好吃XD


今天是萬聖節,沒拿到半顆糖果

不過我有布丁,算了,哈!


Happy Halloween

創作者介紹

...月 光 金 魚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