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 ;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



崇拜
作詞:陳沒 作曲:彭學斌 編曲:陳建騏

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酸了就好了
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

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
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

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

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


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
作曲:鴉片丹

讓耳機 循環這頻率
反覆超重低音 震動著寧靜
擋風玻璃裏 愛成了蒙太奇
我 哼著我自己 的歎息

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
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
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

*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
 你 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
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
 你 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
 一滴一滴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

偶陣雨 偶爾會天晴
還好星光熠熠 好心的提醒
一個人追尋 一個人的和平
我 看見我自己 的天際

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
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
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

report *

就讓我狠狠的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
再 零點零零一公釐 就可以清醒
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
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
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

----

旋律都很好聽

不過歌詞怎麼有一點難懂?

可能是太久沒有碰國文了...囧


說到歌詞,思念是一種病的歌詞也很深奧

旋律很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