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居然刪錯了,把迴響都刪光光
...所以又重回了一次Orz


今天莫名其妙的很早起床

吃完早餐玩完電腦

就去客廳看電視,看著看著就不小心睡著了.口.!

沙發真的是很舒服啊~哈哈XD


最近很喜歡去客廳看電視

因為要跟winner玩

winner是之前說的那隻哈士奇

名字聽起來整個就很勝利,超威的

可是她是女生XD


下午騎車去到處亂逛

結果就騎到新掘江買雞蛋糕了

雖然冷了也很好吃,不過我還是喜歡熱熱的


晚上去丟垃圾,然後帶winner去散散步

還跑了一小段路

不過我輸了囧

老了!

還好我慢下來她也會慢下來

不然我就會一路被拖著跑了 哈哈XD


然後,她會跟我撒嬌耶

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啊~~~~

怎麼會這麼可愛呢>///<


不過她很喜歡咬垃圾桶裡的東西來吃囧

所以讓他進門,就要把廁所門關起來,廚房垃圾桶放高一點


聽說她什麼都吃,就是不愛吃飼料

上次削完梨子,她整個就瘋狂的想要吃

同事抱住,她就瘋狂的扭動掙扎,同事差點就抱不住輸了XD

給她幾塊梨子,她超愛的啦~哈哈


結論就是,winner真是太可愛了!!

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