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小圖看大圖!





標題是騙人的XD

海尼根和啦啦隊是要分開講的XD


因為阿de要做不知道什麼東西

需要PTT封面,叫我幫他畫了海尼根

 囧 更正是PPT...(10/29)

今天很閒,就把行前會記錄(拖超久的囧 I’m so sorry~~)和海尼根都解決了

覺得很酷 哈哈!

那個酒因為喝醉酒了,所以它就臉紅了


接下來就是講啦啦隊了!

星期五去看啦啦隊比賽

因為找不到好位子,就跑去咱們系後面站著看

無敵鐵金鋼真的很酷說

還好dj這次跑百米沒有再跌倒

鐵金鋼還有跳舞XD

雖然側面沒有看很清楚,不過跳起舞來好可愛喔!哈哈

鐵金鋼大受好評喔!


我們系的雞也很好笑

整個就很像啦~還會吃東西~笑翻我了!


不知道怎麼說,你們的反應,我真的有尷尬到

忽然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(看不懂不要問我)


評分評的超久的

趁這個時間去跟DJ拍照

然後依然一直被幼稚的打頭

好無奈喔

都懶的反擊了我


國寶被畫臉,都快認不出來了

色胚簡直就是換了一個臉吼,都忘記他本來長怎樣了

哈哈~


我真的很喜歡應外的啦啦隊

哈哈哈!

整個就很young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