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; 成全; 反正

   蕭亞軒   ;劉若英;何以奇


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
作詞:姚謙 作曲:林俊傑 編曲:劉志遠 演唱:蕭亞軒

愛 原來是這麼個模樣 近在眼前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
過往四處探訪卻總是徒勞而返 只一秒你就輕易的攻入我心上

*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過往的渴望
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Woah
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
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

我 原來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
際遇一面海洋 孤單總隨著我飄盪 是不是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

Repeat **


成全
作詞:施立/陳沒 作曲:陳小霞 演唱:劉若英

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
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

*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 分手那天
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

#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
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

△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 不後悔的成全
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

Repeat *,#,△ #,△


反正
作詞:許常德 作曲:劉宜 編曲:Kenn Wu/小順 演唱:何以奇

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
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
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
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

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
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
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
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

*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
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
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
 我的初戀 沒那些道理

那些 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
那些 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
那些 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
第一次 我只怪 自己

Repeat *

我屬於你 你是 我的第一
從我開始 飛上 天空和你相遇
雖然空氣 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
所幸有你 站在我這裡
第一次 我怎麼 忘記


------------

累了

讓我貼歌詞偷個懶吧


這三首都很好聽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