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好笑
是笑點滿滿課也滿滿的一天


中午出去買午餐,因為不會很餓就去買肉燥飯

經過仁愛眼鏡,發現一張很酷的海報

是獅子戴墨鏡,另一張獅子換了另一副眼鏡

怡靜就說這獅子好酷喔!

 魚:其實他是獅子界的時尚明星XD

怡靜:所以他是萬獸之王之王囉!

真是笑翻了我!

而且回程,怡靜說要再看一次時尚的獅子,不小心講成時尚的猴子

哈哈哈XDDDDD


吃完午餐很閒,就從窗口往下看

中205的view真是超好的

遇到認識的就揮揮手

港仔還以為我們在跟別人揮手,還回頭看是不是後面的XD

幹嘛這麼驚訝呀~我們真的在跟你揮手啦!

有看到柳丁跟小江,還在考慮要不要喊的時候他們就經過了 哈哈XD


下午聽說萊爾富開幕

就跟米糕、怡靜、宏心去參觀參觀

有很新的味道

逛逛就走了

回中棟的時候,米糕、怡靜、宏心說他們也想要揮揮手

所以我就很奔波的跑回中205

然後跟他們揮手,整個就覺得很好笑

他們回教室後還嫌我演技差~呿!

下次說要換米糕上樓揮手

哈哈


晚上跟怡靜去青年夜市

我真的覺得青年夜市有斷層經過...

整個就是很顛簸

在我跟怡靜說要小心地上的那一刻,我就被絆到了Orz

還好只有拐一下而已,沒有跌倒


吃凍圓的時候,我好像說隔壁的味道很重

怡靜就說,可能是炸包腸的味道吧

 魚(os):囧?啥是炸包腸

回頭一看



整個就在桌上笑到不能動

怡靜很疑惑發生什麼事

 魚:你知道我在笑什麼嗎?

怡靜:不知道

 魚:那個是說,他們賣臭豆腐,然後有分滷的跟炸的,另外還有賣豆包跟豆腸...XD

怡靜:(恍然大悟)是喔,我還想說炸包腸還可以理解,可是什麼是滷豆豆啊...= =”

然後兩個人就一直笑,肚子超痛的!

可是滷豆豆這個名字好可愛耶

哈哈哈!


回家在即時通大頭貼放剛剛那張圖

始皇說他也有看過

可是不知道怎麼唸,因為唸臭豆腸也不對啊

看到臭豆腸整個就爆笑了XD

怎麼排列組合都這麼好笑啊~~~

以後就知道了啦!

不用怕會講錯,可以去吃吃看了吧XDDD
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