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晚上是總綵
想說都沒去看過他們練啦啦,今天就去看看吧!

因為一回家我就不想出門了

所以通識完就揪怡靜銀元去家樂福逛逛

買了布丁和餅乾

布丁耶~雖然我比較喜歡醇奶布丁,可是沒特價

就跟怡靜share統一雞蛋布丁了

一人六個 哈哈!


買完布丁就兵分兩路

我去鼎山夜市買晚餐,怡靜載銀元回去放東西

買完晚餐,差點騎錯路...

其實已經騎錯了啦!哈哈~不過我知道怎麼走回怡靜家XD

邊看電視邊吃,咻的很快就七點半,該去學校了


到了超亮的操場,不知道要在哪看

聽到機械人資的名字,就跑進去草地看

這個啦啦隊繞圈圈整個就很森林的感覺啊~很像中間會長出一朵花...

然後就找找找,想說怎麼找不到DJ?

該不會DJ要跟姆指公主一樣從花裡面跑出來了XD

這樣他是姆指無敵鐵金鋼!

三個人就邊亂想像邊笑不停

結果,這隊表演完後,換下一隊進場

忽然發現那是機械系服...

所以剛剛整個就是搞錯隊了嘛~呿!


看到DJ了

本來以為無敵鐵金鋼還沒完成,他不會下去

沒想到DJ整個就像跑百米的樣子衝到了前面...

有嚇到 哈哈


化材財稅是倒數第二

麵包請我幫忙錄影

本來很shy不想去中間錄,想說在邊邊錄就好了

結果一開始表演,榴槤麵包都到前面加油

我也錄著錄著就往中間走了XD

畫面比較好看嘛!哈~~


應外的啦啦隊整個就很有活力說

很健康的感覺XD

還蠻喜歡的!


今天很累,整個就很想睡

下午在系電睡了一個小時

上通識還是打瞌睡

怡靜說老師有看我XD

阿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