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去上課,看到捐血車
心裡就想說,上完體育課去捐一下好了!

結果在上第六節個經的時候,忽然想起來

我感冒了 → 吃藥了 → 一個月內吃藥不能捐血



傷心了!


昨天考個經,今天考中會和英講

都快焦了我

抱佛腳抱的手好痠...

今天英講很high,一直背,還背到演起來

然後考的時候緊張居然LAG了 還好可以重來!

還被小明吐嘈現在沒人在用敲門的,都是自動門XD


考中會的時候,我以為老師說考到第七節下課

所以就很緊張怕寫不完的在第八節上課鐘響的時候很快寫完了(?)

結果鐘響了老師沒收

想說可能要讓其他人再寫一下才收卷吧...

所以我就睡了

等我睡醒發現瑪莉米糕已經交卷出去了

囧?

問他們才知道老師說的考到下課是第八節下課...

害我寫的很緊急=3=


個經考名詞解釋,整個就有手忙腳亂到

知道意思,可是很難用文字解釋

有被難到~雖然老師說他覺得那題是送分題=_=


體育課老師說了很奇妙的點名方式

總而言之,我是28號,要負責看29、30號有沒有到

瑪莉就說我會不會認錯人啊

我就說,不會啊,就看我後面有兩個人到就好啦!不用記長相XD


發現我的小花拖鞋不見了

跟銀元講,結果

銀元:該不會你穿出去...

 魚:我穿出去會穿回家啦!囧

所以小花拖鞋到底跑去哪裡了呀??

快點回家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